注册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24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24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4年7月1日在公司办公楼702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肖奋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7人,实到6人,董事汪泽其因公出差委托董事肖奋参加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现场方式有效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编制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相关议案。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议案 弃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