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泄密事件后丽珠新董秘上任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马建忠 实习生陈松珂 公司股权激励方案遭中信证券首席医药研究员张明芳涉嫌“泄密”的丽珠集团,昨日正式迎来新的董秘。昨日,丽珠集团一位不愿具名的高管未就公司聘用新董秘置评,也未披露更多事关张明芳涉嫌“泄密”调查的进展。

南都讯记者马建忠实习生陈松珂公司股权激励方案遭中信证券首席医药研究员张明芳涉嫌“泄密”的丽珠集团,昨日正式迎来新的董秘。依照公告,丽珠集团董事会已经决定聘任杨亮担任董事会秘书。

公告显示,杨亮2011年8月加入丽珠集团董事会秘书处,担任高级投资项目经理。此前,杨亮在中集集团企业管理部担任战略绩效主管。与丽珠集团一样,中集集团也曾成功实施了B股转H股的方案,且是国内首家实现“B转H”并解决B股问题的上市公司。

昨日,丽珠集团一位不愿具名的高管未就公司聘用新董秘置评,也未披露更多事关张明芳涉嫌“泄密”调查的进展。

不过,南都记者同时注意到,在6月30日,丽珠集团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丽珠董事长朱保国则坦承,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证监会调查,而对于股权激励方案是否会在三个月后重启的话题,朱保国则未予作答。

据了解,丽珠集团作为医药板块的白马股,一直为机构投资者关注的对象。目前,丽珠集团前十大流通股东几乎都被基金占据。不过,张明芳涉嫌“泄密”问题被爆出后,不少机构已经在主动避嫌。部分机构和医药行业分析师更是缺席了6月30日丽珠的股东大会。

相关专题:中信证券泄密门

[责任编辑:huhj]

标签:丽珠集团 泄密 中集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