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李彦宏马云随习近平访韩 与韩企谈生意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工商界1日透露,LG化学为了抢占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中国市场,将于4日和南京市政府签署内容为“在中国南京建设汽车电池工厂”的谅解备忘录。POSCO继去年9月和重庆钢铁集团签署了建设年产300万吨规模的FINEX综合钢厂的合作协议(MOA)之后,此次也将签署谅解备忘录。

凤凰财经综合 7月3日,朝鲜日报消息,据工商界1日透露,LG化学为了抢占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中国市场,将于4日和南京市政府签署内容为“在中国南京建设汽车电池工厂”的谅解备忘录。

POSCO继去年9月和重庆钢铁集团签署了建设年产300万吨规模的FINEX综合钢厂的合作协议(MOA)之后,此次也将签署谅解备忘录。

SK将与正威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事业合作。正威集团是世界第二大铜、钨生产加工企业。作为经济使节团成员的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是主张“中国的制造业为了生存,不要对人工费抱有期待,需要通过研发进行技术革新”的企业家。

SKC和TCL的合作也引人注目。TCL集团去年的营收达到14万亿多韩元,是中国代表性家电企业,在电视、液晶面板、通信等领域展开事业。SKC一直在摸索推进向TCL提供用于电视的光学胶片等两家公司间广泛的事业合作方案。TCL集团副董事长韩方明此次也将作为经济使节团的一员访韩。

除以上人员以外,中国最大的搜索门户企业百度董事长李彦宏、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跨国通信设备企业华为总裁任正非等250多名代表中国的金融、IT、服务行业的企业家本月4日将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韩中商务论坛”。此外,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司献民、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也在访韩团中。

将出席论坛的韩国方面人士有:韩国商会会长朴容晩等经济4团体负责人和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司(KOTRA)总经理吴永镐、现代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LG集团总裁具本茂、SK集团SUPEX追求协会议长金昌根、乐天集团总裁辛东彬、锦湖韩亚集团总裁朴三求、LS集团总裁具滋烈、三星电子副总裁姜皓文等170多人。

[责任编辑:liu_jing]

标签:FINEX 正威 SKC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