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万隆:36亿资金净流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两市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90.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95.1亿元,资金净流入36.2亿。2日早盘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和1日类似,资金继续加仓军工板块,不过以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却出现资金流出。下午资金再度回流小盘股,以及煤炭、券商板块,指数收出阳线。据统计,航天军工、机械、汽车类、交通设施、电器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2日资金在小盘股上先出后进,反映出市场已出现分岐,而3日是创业板反弹以来的第34天,并且创业板指数反弹幅度也达前期下跌幅度的61.8%,宜逐步兑现获利筹

两市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90.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95.1亿元,资金净流入36.2亿。2日早盘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和1日类似,资金继续加仓军工板块,不过以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却出现资金流出。下午资金再度回流小盘股,以及煤炭、券商板块,指数收出阳线。据统计,航天军工、机械、汽车类、交通设施、电器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2日资金在小盘股上先出后进,反映出市场已出现分岐,而3日是创业板反弹以来的第34天,并且创业板指数反弹幅度也达前期下跌幅度的61.8%,宜逐步兑现获利筹码。

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汽车类、机械、券商、电器。

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节能环保。

→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原特钢烽火电子、中国嘉陵、航天科技奥普光电成发科技西仪股份四川九洲中国船舶光电股份航天长峰

→ 机械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通裕重工、中原特钢、青海华鼎申科股份开能环保、西仪股份、中国船舶、航天长峰。

→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原特钢、金新农、奥普光电、丹甫股份、申科股份、广田股份、西仪股份、美盈森高德红外、得利斯、好想你。

→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通裕重工、中际装备、瑞丰光电、温州宏丰、顺网科技、方直科技、开能环保、朗玛信息、香雪制药、大富科技、慈星股份、安硕信息。

→ 汽车类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嘉陵、成发科技、华菱星马、万向钱潮、北方创业、安徽合力、金龙汽车。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板 股份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