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曝习近平随访团高层人士:三名副总理级 四名部长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访韩行程安排

凤凰财经综合 7月4日,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行程安排以及随从人员。报道称,习近平夫妇于3日中午抵达韩国,下午出席在青瓦台举行的正式欢迎仪式,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

访韩第一天下午安排了很多国事访问的正式行程,习近平和彭丽媛将单独行动。在青瓦台芳名录上签名并拍照留念后,习近平将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单独首脑会谈。

两人举行单独首脑会谈后还将举行扩大首脑会谈。习近平此次访韩的随行人员包括三名副总理级人士,分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和国务委员杨洁篪。

部长级随行人员有四人,分别是外交部长王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商务部长高虎城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

首脑会谈结束后,习近平将参加协定签署仪式和韩中领导人联合记者会,然后参加国宾晚宴。据悉,彭丽媛将利用这段时间参观昌德宫和后院,体验韩国传统文化。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官赵允旋将负责接待彭丽媛。

访韩第二天,即4日,习近平将前往国会议长郑义和的办公室与其会面。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访韩时都曾在国会发表讲话,但习近平不会在国会发表讲话,而是前往首尔大学发表演讲。

朴槿惠去年6月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习近平夫妇曾在北京市内的钓鱼台养源斋准备了特殊午宴,因此作为答谢,朴槿惠也准备了首脑参加的特殊午宴。

习近平将于4日下午会见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然后出席在首尔市内举行的韩中经济通商合作(商务)论坛,来自两国的450多名经济界人士将出席论坛。习近平将于4日晚回国。

相关专题:习近平访问韩国

随访人员:

协议成果:

亚太影响:

[责任编辑:liu_j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