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励计划推动太极股份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7日晚间,太极股份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首期授予方案(草案),导致该股昨日备受市场投资者追捧,全天股价以36.51元的涨停价报收,环比成交额也出现飙升。根据公告,首期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270.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6%,授予价格则为16.60元/股。

7月7日晚间,太极股份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首期授予方案(草案),导致该股昨日备受市场投资者追捧,全天股价以36.51元的涨停价报收,环比成交额也出现飙升。

根据公告,首期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270.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6%,授予价格则为16.60元/股。首期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157人,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中信证券表示,国内智慧城市投资市场空间巨大,太极股份作为行业龙头必将充分受益。根据该公司5年规划,2016年营收规模要达到百亿元以上。此次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地,将有利于激励公司核心团队向经营发展目标快速推进。

太极股份昨日大幅跳空高开,早盘阶段一度明显回落,但上午10点前股价成功企稳,随后在35.50元一线强势震荡休整;尾盘前,随着大额买单的临门一脚,股价顺势封上涨停。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为2.93亿元,相比前一交易日放大4.59倍。分析人士表示,近期计算机、电子类股票普遍涨幅较好,预计在投资者看好预期较为一致的大背景下,短期内该股将维持升势,建议投资者保留融资仓位。(叶涛)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激励计划 涨停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