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高院:刘汉刘维等上诉案7月14日公开审理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人参与 评论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昨日上午发布消息称,被一审判处死刑的刘汉、刘维上诉案获得受理后,将与2014年7月14日8时30分,分别于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第一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及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的上诉案。2014年5月23日上午9时,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在7个审判法庭同时对刘汉、刘维等36名被告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等案公开进行宣判。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昨日上午发布消息称,被一审判处死刑的刘汉、刘维上诉案获得受理后,将与2014年7月14日8时30分,分别于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第一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及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的上诉案。

2014年5月23日上午9时,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在7个审判法庭同时对刘汉、刘维等36名被告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等案公开进行宣判。其中,刘汉、刘维、唐先兵、张东华、田先伟5人被判处死刑,此后刘汉、刘维当庭提出上诉。

6月5日晚9点左右,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称:“截止6月3日,刘汉、刘维等七案上诉期满,刘汉、刘维、唐先兵、田先伟、张东华、刘小平等二十名被告人和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向湖北高院提出上诉。日前,湖北高院已完成七案二审、复核的立案工作。”

相关专题:四川多家上市公司高管被带走协查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刘汉 刘维 高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