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增持后,丰榕投资持有公司34.144%的股份;丰榕投资及一致行动人STARLEX 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36.697%的股份。受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增长及确认部分土地收入影响,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略有增加。

贝因美停牌系与相关方洽谈战略合作

7月16日晚间,贝因美(002570)公告称,公司此次拟披露的重大事项是公司为推进战略发展,抓住行业整合的战略性机遇,积极推进实施战略性举措,正与相关方洽谈开展战略合作事宜(不排除资产及股权层面的合作)。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吉林化纤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吉林化纤(000420)7月16日晚间公告,16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隧道股份10亿设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隧道股份(600820)7月16日晚间公告,为推动公司核心业务转型升级,激发潜在活力,增强创新动力,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和市场开拓的要求,公司将重组和整合专业施工力量,以实现对相关核心业务的集约管控和对资源的高效利用。为此,公司决定成立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

隧道工程公司将从事施工总承包及相关配套业务等,在依托公司品牌、资质和业绩优势的基础上,走“专、特、精”的品牌之路,继续将核心业务做大做强。

隧道工程公司将从事施工总承包及相关配套业务等,在依托公司品牌、资质和业绩优势的基础上,走“专、特、精”的品牌之路,继续将核心业务做大做强。

冠城大通控股股东增持股份拟继续增持

冠城大通(600067)7月16日晚间公告,1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STARLEX LIMITED的通知,丰榕投资于2014年7月16日增持公司股份241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02%。

增持后,丰榕投资持有公司34.144%的股份;丰榕投资及一致行动人STARLEX 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36.697%的股份。

此外,丰榕投资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隆华节能中标7531万元设备采购

7月16日晚间,隆华节能(300263)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代理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项目工程”的中标单位,标的为空冷器及丙烯压缩机、CO2 压缩机透平空冷器,中标金额7531万元。

国民技术核心技术人员马平西辞职

7月16日晚间,国民技术(300077)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马平西因与家人长期两地分居、无法照顾家庭,辞去其所担任的首席射频技术科学家职务,并于日前办理完辞职手续。

辞职后,马平西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双方签署的保密协议,其在离职后负有无限期保密义务,直至公司宣布解密或者秘密信息实际上已经公开。

截至7月16日,马平西未持有公司股份,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西安高新区改造达刚路机房屋获搬迁补偿

7月16日晚间,达刚路机(300103)公告称,因西安高新区莲湖科技产业园西组团进行综合改造,公司拥有的一处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4号的房屋属于此次改造项目搬迁范围。为配合西安市莲湖区的建设规划,公司决定出售该处房屋,并于7月16日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湖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签订《房屋搬迁安置补偿合同》。

该处房屋证载面积为184.19平方米。莲湖科技产业办公室同意在拟搬迁房屋原地向达刚路机补偿一处与拟搬迁房屋同等面积的房屋,并应保证该房屋的市场价值不低于6万元/㎡,即回迁房屋整体的市场价值不低于1105.14 万元。

中国汽研上半年净利1.45亿同比微增

中国汽研(601965)7月16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467.89万元,同比减少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1.5万元,同比增0.87%;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受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业务合同执行期间变化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同比减少。去年该业务合同集中在上半年执行交付,今年则主要在下半年执行。

此外,受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增长及确认部分土地收入影响,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略有增加。其中,技术服务业务受益于公司总部新基地能力提升以及上年度新签合同增加,推进在手合同的执行;而乘用车油耗事件对上半年业务的影响未完整体现,母公司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18%左右。新建试验室部分设备预转固工作6月底完成,新增折旧将在下半年体现,导致技术服务业务二季度延续了一季度的盈利水平。公司还确认了陈家坪1.2亿元土地款中对应于今年交付土地的约3900万元土地收入。

新华保险上半年保费收入666.7亿

新华保险(601336)7月16日晚间公告,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公司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666.68亿元。

中国人寿上半年保费收入1969亿

中国人寿(601628)7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1969亿元。

毛利率投资收益双降浙江富润中期净利预降超六成

浙江富润(600070)7月16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60%-70%。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2.65万元,每股收益为0.1元。

公司解释,受原辅材料、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影响了当期利润;上半年公司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1400万元左右,因上年同期出售宏磊股份及委托贷款获得收益1664万元。

华丽家族庞大集团定增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华丽家族(600503)、庞大集团(601258))7月16日晚间公告,16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成本增加参股公司亏损西昌电力中期业绩预降超八成

西昌电力(600505)7月16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0%到100%。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2.0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464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受资产增加(永宁河四级电站投产运行)等因素影响,公司折旧费用同比增长,营业成本增加。参股公司四川康西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亏损加大,进一步减少投资收益,对公司利润有一定的影响。

子公司持续亏损大恒科技上半年净利预降八成

大恒科技(600288)7月16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0万元至25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095.98万元下降约80%。

公司表示,业绩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控股子企业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6.48%),2014年1-6月亏损约403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3189.25万元)。二是控股子企业宁波明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3%)于2014年6月16日停产,至6月底协议解聘合同制员工283人,支付解约补偿金550万元,致亏损有所增加,亏损额约280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2201.19万元)。

水务和燃气板块报喜广安爱众上半年净利预计翻番

广安爱众(600979)7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预计为560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796.66万元,增长99.7%。上年同期,这一数据为2805.14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一是渠江流域上半年来水好于上年同期,公司所属电站发电量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增加;二是公司上半年水务和燃气板块业扩发展及安装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上市公司 广安爱众 基本每股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