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策利好接连不断 页岩气板块逆市受到资金追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在大盘调整之际,页岩气板块整体逆市上扬,从市场盘面看,海默科技、杰瑞股份、神开股份、中天城投、航民股份、黄河旋风等概念股均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今日在大盘调整之际,页岩气板块整体逆市上扬,从市场盘面看,海默科技杰瑞股份神开股份中天城投航民股份黄河旋风等概念股均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消息面,继湖南龙山、保靖等5个页岩气勘查区块成功出让之后,湖南新一轮页岩气区块出让或将年内启动。

其次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将于明日(1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局油气司负责人将介绍中国页岩气等非常规能源的发展状况和政策支持措施。

光大证券研报认为石油反腐风波的影响逐渐减退,页岩气开发快速增长。下半年的招标恢复,将带动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页岩气将成为今年国内油气开发亮点,民营龙头潜力巨大。

页岩气概念股

1、页岩气开发:海油工程潜能恒信中海油服

2、设备设计总承:江钻股份、杰瑞股份、神开股份、山东墨龙黄海机械

3、油气分离技术:惠博普宝莫股份

4、开采技术:通源石油宏大爆破

5、钻头、钻头材料:四方达威海广泰、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博深工具、中原特钢;

6、探测仪器:恒泰艾普、吉艾科技、海默科技、宝德股份;

7、管道、运输:富瑞特装、金洲管道、玉龙股份、久立特材、中集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河旋风 吉艾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