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上线


来源:南方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肖文舸 通讯员/林漫懿)据了解,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于7月18日在南方文交所电子盘上线。”  据了解,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目前市场价格是7角/张,仍处于低价位,相对来说具有较大上涨潜力。

南方日报讯 (记者/肖文舸 通讯员/林漫懿)据了解,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于7月18日在南方文交所电子盘上线。16日发行申购时,贰分纸币30万张的总量一共冻结了近6000万元申购资金。

对此,南方文交所钱币藏品交易中心主任江则昊表示,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之所以引起那么多人的关注,是因为其入手门槛低,价格平民化的同时又具备较大的升值空间。

据统计,目前在我国共发行的五套人民币当中,前期发行的人民币在收藏市场上均已大幅度涨价,在五套人民币中,第二套人民币存世量少、收藏价值高,成为了颇受人民币收藏爱好者追捧的珍品。1953年的纸分币正是见证当时历史背景的代表,因此其具备了一定的历史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在纸分币中的特殊之处在于它的“错版”。江则昊介绍,“仔细看你就能发现上面的大写‘贰’字是印错的,而无论是邮票收藏还是钱币收藏,错版一直都是收藏品类中的精品,更是领涨市场的绝佳品类,‘错版’这一说法使得1953年贰分纸币的市场更加火爆。”

据了解,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目前市场价格是7角/张,仍处于低价位,相对来说具有较大上涨潜力。现阶段不失为入手1953年贰分纸币(无号码)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号码 错版 纸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