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喜过期肉事件涉事各公司回应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东方卫视20日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东方卫视20日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记者通过卧底两个多月发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据悉,上海福喜生产的加工食品所供应的品牌如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星巴克、棒约翰、吉野家、德克士、7-11、星期五餐厅、汉堡王、美其乐、赛百味、宜家、华莱士、达美乐。面对这一长串的名单,洋快餐再陷信任危机。

面对过期肉事件,这些涉事公司纷纷作出了回应: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必须“零容忍”

今日晚间,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发布”称,韩正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食品安全关系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必须‘零容忍’。市食药监、公安、工商等部门必须共同彻查严处,依法一追到底,查处情况必须及时向社会公布。”

星巴克新声明称发现一家供应商与福喜合作

据星巴克官网微博消息,星巴克中国没有和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福喜在中国的任何其他公司有直接的业务往来。经排查,星巴克中国有一家供应商的一款产品中的鸡肉原料来源于上海福喜。这款产品是“鸡肉苹果酱帕尼尼”。

以下是声明全文:

星巴克一贯把食品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福喜事件发生后,我们进行了全面排查。

我们确认,星巴克中国没有和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福喜在中国的任何其他公司有直接的业务往来。

经排查确认,星巴克中国仅有一家供应商的一款产品中的鸡肉原料来源于上海福喜。这款产品是“鸡肉苹果酱帕尼尼”。这款产品只在星巴克部分地区门店销售(包括陕西、河南、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广西、云南、福建、海南、安徽、江西、贵州),目前已经全部下架。

星巴克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以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星巴克全球安全和质量标准以及中国法律法规的要求。

吉野家否认上海福喜为其原材料供应商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并非我集团旗下所属吉野家餐厅的原材料供应商,请消费者放心使用!

华莱士回应过期肉料事件:并未使用上海福喜产品

华莱士称,目前所有华莱士餐厅并未使用上海福喜的肉类食品原料,请广大顾客放心食用。

达美乐中国回应过期肉料事件:上海福喜从未供货

昨日媒体曝光,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据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加工食品供应品牌众多,其中就有美国比萨饼外送餐厅连锁店达美乐。

达美乐中国对此也非常重视。我们声明,上海福喜食品至今未向达美乐中国提供任何肉类食品。

宜家撇清与上海福喜供货关系:已终止合作一年有余

从2013年9月起,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不再为宜家提供任何食品原料。

德克士回应福喜过期肉料事件:全国餐厅封存下架

德克士高度重视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一事,在获知此事后,德克士立即主动进行内部清查,主动要求全国餐厅封存下架上海福喜生产之火腿片,并停止贩售早餐火腿三明治。我们会继续对上海福喜及其关系企业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其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并积极配合政府行动。德克士将继续坚守食品安全,遵守国家法令规范,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产品。

赛百味:从未使用福喜集团作为肉类供应商

赛百味中国今日早间发布声明称,赛百味从未使用福喜集团作为肉类供应商,“我们的肉类原料来自雨润集团和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

福喜集团回应“过期劣质肉”事件:这是一起“个体事件”!

资料图

相关专题: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福喜 达美乐 赛百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