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胜停用上海福喜肉类食品原料 称已展开调查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7月21日凌晨,百胜集团通过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媒体报道的声明。7月21下午,百盛表示,经调查上海的所有肯德基餐厅没有使用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食品原料,旗下产品不受影响。

凤凰财经讯 7月21日凌晨,百胜集团通过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媒体报道的声明。百胜称,已经要求旗下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即刻停用并封存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原料。百胜已展开对上海福喜的调查,并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绝不姑息供应商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7月21下午,百盛对凤凰财经表示,经调查上海的所有肯德基餐厅没有使用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食品原料,旗下产品不受影响。

相关专题: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肉类食品 福喜 上海福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