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莱士回应过期肉料事件:并未使用福喜产品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据7月20日上海东方卫视报道,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经确认,目前所有华莱士餐厅并未使用上海福喜的肉类食品原料,请广大顾客放心食用。

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据7月20日上海东方卫视报道,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7月21日,华莱士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并未使用福喜产品。

以下为声明全文:

对于上海福喜的相关媒体报道,华莱士高度重视,并于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经确认,目前所有华莱士餐厅并未使用上海福喜的肉类食品原料,请广大顾客放心食用。作为一家秉持诚信、服务大众的本土企业,一直以来,华莱士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坚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未来还将持续提升完善,继续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

相关专题: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华莱士 福喜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