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燕丽:港股高位震荡 静待汇丰PMI及中期业绩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本周除汇丰制造业PMI数据之外,亦是业绩公布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港股波幅较窄,成交低迷。A股受制于新股冻资效应,于2050点一线争持,港股上试年内高位23626点,不过动力略显不足,预计汇丰PMI数据及业绩报告将为后市提供方向。

周一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多国领导人出面就马航坠机事件向俄罗斯施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继续发酵,市场情绪谨慎,美股周一小幅收低,A股今日低开4点报2050点,不过此后迅速走高,带动港股上扬,恒指一度突破23600点,目前于高位震荡。

本周除汇丰制造业PMI数据之外,亦是业绩公布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港股波幅较窄,成交低迷。

A股受制于新股冻资效应,于2050点一线争持,港股上试年内高位23626点,不过动力略显不足,预计汇丰PMI数据及业绩报告将为后市提供方向。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港股 高位震荡 PMI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