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劳CEO:被福喜公司质检报告骗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 路透社报道,麦当劳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表示,被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质检报告骗了。麦当劳并没有披露上次审查福喜公司的时间以及负责审查福喜公司的第三方审查机构的名称。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

【推荐阅读】财知道:上海福喜用过期肉没问题 问题在冒充新鲜肉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路透社报道,麦当劳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表示,被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质检报告骗了。因被曝使用过期肉,这一供应商已被关闭。

Thompson周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将不再使用这家公司的原料。”

与其它食品公司一样,麦当劳也通过第三方审查机构检查供应商的产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很有可能这家上海供应商在质检报告中得到了高分。

麦当劳并没有披露上次审查福喜公司的时间以及负责审查福喜公司的第三方审查机构的名称。

福喜食品是美国OSI集团在子公司,OSI集团的总部设在伊利诺斯州。 

相关专题: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

麦当劳与福喜合作:

肉料主要供应麦当劳:

麦当劳回应: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福喜 CEO 麦当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