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谷歌将10亿美元收购游戏视频直播公司Twitch


来源:证券时报网

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已达成交易,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流媒体直播服务Twitch。

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已达成交易,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流媒体直播服务Twitch。

Variety网站今年5月最先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了这笔交易。当时的报道称,谷歌完全使用现金来进行这笔收购。报道称,谷歌旗下YouTube主导了这笔收购,这有可能推动YouTube业务的大幅转型。

位于旧金山的Twitch帮助用户向互联网上的观众实时广播正在PC、Xbox One或PS4上进行的游戏。该服务能帮助专业电子竞技选手和普通玩家吸引观众,某些时候观众数量甚至能达到数百万。根据Snadvine的数据,今年3月,Twitch已占所有互联网流量的1.35%。

这笔交易反映了互联网流媒体直播服务的价值,以及电子竞技作为一种运动的兴起。电子竞技能吸引上千万观众,奖金甚至超过一些高尔夫比赛,并可以给广告主带来巨大的广告机会。

A股方面,涉及游戏视频直播的上市公司有金亚科技浙报传媒等。金亚科技参股公司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GTV游戏频道为2014年腾讯电子竞技赛事唯一的数字电视播出平台;浙报传媒与游戏类付费电视频道“游戏风云”合作,直播了2013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