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竹泉正式接管央视财经 节目片尾再现“总监制”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节目片尾字幕

2011年,时任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调研一处处长齐竹泉(左一)

7月25日中午,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节目片尾字幕,齐竹泉以“总监制”身份首次亮相。这意味着,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调查近两个月来,该职位接替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据悉,7月24日,财经频道已下发通知,要求从周四开始,所有首播节目片尾字幕均要按以前模式加上“总监制齐竹泉”。这也是央视内部首次对该人事任命进行正式通报。

之前《财经》报道,继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检查机关以涉嫌受贿罪带走调查之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信息中心副主任齐竹泉,有望接任央视财经频道总监一职。

据公开资料显示,齐竹泉应是上世纪70年代出生,山东人,在供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之前,曾在中宣部政策研究室担任副处长、处长等职务。更早之前,他曾任职于山东省团委,文笔好,撰写材料和文件颇得赏识。

在中宣部任职期间,齐竹泉曾先后参与多个重要的调研项目,文件和报告写作才能突出,但并无财经媒体和电视媒体直接工作经验。

6月1日,据最高检察院披露,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当日的财经频道节目中,“总监制郭振玺”的名字仍然出现在片尾字幕中,直到6月2日,央视才对外公布对其免职。

此后,央视财经频道窝案不断发酵。截至目前,共计已有8人被带走,包括频道原副总监李勇、制片人王世杰、主播芮成钢、欧阳智薇,还有一名女编导和一名制片人。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