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五局贵州公司加强在建项目审计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铁五局贵州公司为期3个月的在建项目中期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报讯 日前,中铁五局贵州公司为期3个月的在建项目中期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对在建项目进行过程管控,及时查找问题,防范审计风险,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赢利能力,贵州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总会计师、总经济师为副组长,审计、监察、工程、财会、合同、物资、机电、人资、劳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审计组,对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中期审计工作。

期间,审计组对在建项目的经济效益、财务管理、合同管理、物资管理、机电设备、人力资源管理、劳务队伍管理、产值完成情况、验工计价以及材料消耗、资金支付、物资采购等方面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详细的检查审计。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整改建议及时反馈各在建项目部,目前整改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王 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审计 项目 在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