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尚志:指数股集体创新高 大盘整体动力强


来源:凤凰财经

7 月28 日,港股大盘走了一波五连涨,恒指进一步挑战至24500 关口水平,受惠于内地A 股的强势,中资股继续是市场追捧的对象,尤其是估值偏低的内银股和内房股,随着内地宏观面出现好转,估值有修正提升的空间,是吸引资金流入推升股价的原因。

7 月28 日,港股大盘走了一波五连涨,恒指进一步挑战至24500 关口水平,受惠于内地A 股的强势,中资股继续是市场追捧的对象,尤其是估值偏低的内银股和内房股,随着内地宏观面出现好转,估值有修正提升的空间,是吸引资金流入推升股价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港元出现再度走强、并触及强方保证,金管局在上周五再次向市场注入53 亿港元,有展开新一轮资金流入潮的机会。

正如我们指出,资金持续流入,是推升股市的最大和最根本动力来源。从上周二恒指向上突破创新高开始来算,过去五个交易天的日均成交量达到有800 亿元,比对第二季的日均成交量574.5 亿元,增加了有接近40%,显示资金确实有流入港股的趋势。事实上,资金流入的情况,也体现在内地A 股方面,沪深两地A 股的成交量,在昨日激增至接近3300 亿元人民币,是10 个月以来的最大日成交量。而上综指昨日涨了2.41%至2177 收盘,创了年内新高,估计后市有延续向好走势的倾向,2200 至2250 是下一站的目标区域。

恒指昨日出现高开高走的行程,资金追捧的热情未有降温,多只指数股集体创52周新高,包括有长实(0001)、恒生银行(0011)、港交所(0388)、腾讯(0700)、中国电信(0728)、中国联通(0762)、中信银行(0998)、交通银行(3328)、以及中国银行(3988),显示大盘整体动力仍有增强机会,对后市可以维持看好态度。恒指收盘报24429,上升213 点,主板成交量有854 亿多元,而沽空金额录得有96.5亿元。技术上,恒指短期超买状态已浮现,9 日RSI 指标上升至83.5,回吐、回整要求出现增加,而24000 是目前的支持水平,守稳其上,后市可望延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大盘整体 成交量 大盘走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