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境外游用哪张信用卡更实惠


来源:理财周刊

暑期是出境游的高峰,而各大银行也在近期顺势推出了不少旅行刷卡优惠,且范围涵盖欧美、港澳台等主要热门目的地。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  招行信用卡客户持卡于香港海洋公园正门刷卡购买门票,可享9折直减优惠,每卡每次限购4张。

暑期是出境游的高峰,而各大银行也在近期顺势推出了不少旅行刷卡优惠,且范围涵盖欧美、港澳台等主要热门目的地。

韩国游: 兴业银行信用卡

活动主题:中旅(上海)韩国游最高优惠150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

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在上海地区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门店预订韩国旅游线路可享每单立减500元,出行期间持该卡在境外地区交易任意1笔每单返500元,出行期间境外交易折合人民币满5000元每单再返500元,每月限前100单。

暑期台湾游:交通银行信用卡

活动主题:台湾诚品生活10%刷卡金返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微信服务号注册活动后,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台湾诚品生活指定门店刷银联通道任意消费可享10%刷卡金返还,每位主卡持卡人单月最高返还200元。

活动主题:台北101消费返5%现金券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微信服务号注册活动后,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台北101购物中心当日刷卡累计消费满2万新台币,即可兑换1000新台币电子礼券一张,每人每日最多可兑换5张电子礼券。

活动主题:台湾升恒昌免税店5%刷卡金返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微信服务号注册活动后,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升恒昌指定门店(松山机场店、桃园机场店、台中机场店、高雄机场店、台北市区内湖店、民权店、金湖广场店)单笔消费满5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享5%刷卡金返还,每位主卡持卡人单月最高返还1000元。

暑期游香港:招商银行信用卡

活动主题:去香港,5%刷卡金回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官网、微信服务号或短信报名参与活动,报名当日及后续在香港地区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单笔满500港元的交易,每刷满5笔随机抽1笔,给予交易金额5%刷卡金回馈,刷卡金按月返还,每户累计返还最高为1000元人民币。

活动主题:香港海洋公园九折系列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

招行信用卡客户持卡于香港海洋公园正门刷卡购买门票,可享9折直减优惠,每卡每次限购4张。在海洋公园官方礼品店消费满100港元或以上可享9折直减优惠。向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好发送“香港海洋公园”领取电子优惠券,还可在园内大熊猫餐厅及海洋冰室享受买一份主食送一杯饮料的优惠。

暑期境外游:中国银行信用卡

对于所有选择境外旅行的家庭来说,即使你的目的地不在上述具体的目标之列,如刷卡次数达标,持有中行信用卡也依旧可以享受5%的境外自由返现。

活动主题:“环球精彩一卡尽享”境外消费返现5%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

一、中行银联卡持卡人每个自然月内持中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银联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当月该卡组织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不限名额。

二、中行VISA、万事达卡持卡人每个自然月内持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含长城国际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Visa、万事达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等值160美元)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当月该卡组织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卡组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不限名额。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信用卡持卡人 台湾游 暑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