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云山金戈制剂审批完成 夺中国伟哥第一家


来源:证券时报网

经记者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网站发现,白云山(600332)“金戈”片剂生产注册批件的申请的“办理状态”已于2014年7月30日9点08分更新为“审批完毕-待制证”。

经记者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网站发现,白云山“金戈”片剂生产注册批件的申请的“办理状态”已于2014年7月30日9点08分更新为“审批完毕-待制证”。根据CFDA行政受理中心网站的说明,“审批完毕-待制证”是指CFDA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正在制作批件(国家药品标准颁布件由国家药典委员会制作);白云山金戈的原料药生产注册批件的申请的“办理状态”已于2014年6月9日14点31分注册状态更新为“在审批”。

据悉,备受关注的广药白云山版的“伟哥”商品名即为“金戈”。白云山“金戈”于2003年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及片剂的新药证书,证书编号分别为“国药证字H20030493”和“国药证字H20030494”;鉴于辉瑞公司的万艾可专利到期,向药监部门提出生产批件的申请。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白云山“金戈”制剂的审批快过原料,但是这足以显示,在几家申请“伟哥”生产批件的企业里,白云山金戈已经抢到了“头牌”,成为第一个审批完成的中国“伟哥”。

广药白云山表示,获得原料药及片剂的生产注册批件后,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早日实现以“金戈”的生产、上市。(水菁)

[责任编辑:zhangxl]

标签:金戈 伟哥 白云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