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山公用大股东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进行拟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的相关事宜,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大股东仍在进行公开征集受让方的阶段,预计2014年8月11日进行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002433)太安堂: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太安堂于2014年8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65),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750,900股新股,本次发行股票将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000099,127001)中信海直:获得2014年通用航空专项补贴

根据财政部、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的通知》(民航发〔2012〕111号),中信海直向中国民用航空局申请的2014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含公司原控股子公司中信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873万元人民币(下同)于2014年7月31日拨付至公司。

(300322)硕贝德: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9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15:00至2014年8月19日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惠州市东江高新区上霞片区SX-01-02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1日

4、审议议案:公司《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002217)*ST合泰:第四届第七次董事会决议

*ST合泰第四届第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002430)杭氧股份:解除担保

2012年5月30日,杭氧股份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江苏杭氧润华气体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杭氧润华气体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1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贷款。

2013年6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南京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16,75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贷款。

截止目前,江苏杭氧和南京杭氧均未使用公司提供的银行贷款担保额度,现公司对上述两公司的资金使用计划进行调整,决定解除为江苏杭氧和南京杭氧提供的银行贷款担保。至此,公司不再对上述两家子公司承担担保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受让方 停牌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