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利贷:优质企业与资金方之间的坚实纽带


来源:美通社

好利贷隶属于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好利贷P2P平台(http://www.haolip2p.com)正式上线,成为了国内少数采用“第三方支付点对点” 模式的P2P网站之一。该网站由知名互联网企业与多名金融界资深人士联合创办,致力于为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和金融服务需求方提供最优服务。

成都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又到一年年中,传统制造型行业又将面临原料采购、贷款到期等资金压力,一些优秀企业也难免出现资金缺口,难以为继。面对如此境况,企业应该如何度过难关呢?

与此同时,中国家庭财富快速增长,家庭资产总额不断攀高,民间资金急欲寻求投资渠道。在当下金融环境中,家庭又如何选择一条稳妥可靠、收益较高的投资渠道呢?

好利贷作为优质企业与投资者之间的坚固纽带,致力于通过平台实现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与有资金需求的优质企业间的链接,一方面服务中小企业主,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局,协助企业自身发展;另一方面为大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实现普通百姓家庭资产的保值增值。

位于成都郫县的某豆瓣加工企业,近来便得益于好利贷提供的网络金融服务方案,顺利筹集到了企业发展急需的资金。该企业在豆瓣行业经营达10年以上,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企业上下游均有稳定的供应商及经销商,在行业内部拥有良好的口碑。

但是,面临当前即将到来的豆瓣销售旺季,该豆瓣加工企业需要筹集资金进行季节性采购,并且希望资金能够及时到位,为后期生产留出时间。另外,为了扩张企业生产规模,打通上游渠道,需兴建自有原材料基地。多重资金压力使企业陷入两难境地。

好利贷及时介入其中,风控部周经理带领好利贷经验丰富的核心风控团队前往郫县,进驻企业实地走访,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资料收集工作,完整提取了企业的基础信息及相关证照。

在调查阶段,风控团队还发现了该企业在财务方面存在思路不清晰的情况。周经理依据自己多年来的风控经验,直接调取企业在销售、采购等方面的原始凭证,理清了企业真实的财务状况。同时,周经理也向企业主提供了有关财务管理方面的建议,帮助该企业弥补了财务管理方面的漏洞。

好利贷评审系统依据多维风控数据模型对风控团队采集的信息进行定性、定量的分析,对该豆瓣加工企业信用风险作出科学的评估。通过建立科学严谨的风险系统,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风险控制防线。

在好利贷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该豆瓣加工厂正式上线平台完成招标工作,成功募集到用于原料采购及兴建原材料基地的资金。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资金到位为其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作为普通的投资者,也能够通过该企业定期返还的利息,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让手中的资产快速增值!

除传统的风控流程外,好利贷与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为借款企业与投资者之间架设无缝资金通道。借款企业与投资者资金全部托管于支付平台账户中,借还款资金流动全部在投资人账户和借款人账户之间直接进行,在满足了资金安全高效对接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平台交易与资金的分离,从根本上杜绝了平台挪用投资者资金的可能。

同时好利贷还为VIP客户提供本息保障计划。通过设置“风险备用金”账户,风险备用金专门用于补偿好利贷平台所服务的投资人由于借款人的违约所造成的本息损失。通过本息保障计划,建立风险共担机制,为投资者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投资环境。

好利贷隶属于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好利贷P2P平台(http://www.haolip2p.com)正式上线,成为了国内少数采用“第三方支付点对点” 模式的P2P网站之一。该网站由知名互联网企业与多名金融界资深人士联合创办,致力于为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和金融服务需求方提供最优服务。

消息来源: 成都市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账户 利息 借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