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非埃博拉病毒空前爆发 月赛头名买3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中新网今午后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4日,在世宗政府办公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劝告旅居西非的韩国侨民立即撤离到其他安全的国家。在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医生肯特.布兰特利2日抵达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医院,安全进入特殊隔离病房接受治疗。国际在线午后报道称,埃博拉病毒可杀死90%的感染者,今年是该病毒有史以来爆发最猛烈的一年。

另据央视730日新闻报道称,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进行的蜱虫研究取得新突破,在世界上首次系统阐述了新型布尼亚病毒的相关病原特性、致病机理等。对蜱传病毒疾病的基础研究及临床治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两方面消息导致近期A股生物疫苗概念股受游资轮番炒作。

本周五,两千金月赛将落下帷幕,选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上周末的赛事第二名选手“天天基本面”今日仍保持空仓。“来日方好长”以31.2%的赛事收益超过“xiaolaohudahu”再度升至头名。该选手今上午卖出泰豪科技、盛屯矿业和新华龙,大举买入生物疫苗概念股——莱茵生物、鲁抗医药与金河生物。

“来日方好长”持仓与操作截图

另外大赛总收益榜第一名“bydd2013”截止14:49保持观望,目前以不足三成的仓位持有华塑控股。同为冠军名人堂选手的“股票金财”上午卖出亚通股份、紫光股份,买入方正科技、茂业物流。“liuyu460”上午买入调仓为华神集团、盛屯矿业、金城医药、振动制药,医药概念股的比重开始上升。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