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湖北澳特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特尔\")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亢氏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75%和25%的股权。因业务发展需要澳特尔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水溶肥料\"一项,经营范围由\"磷肥、磷铵、碳酸氢铵、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复混(合)肥料、掺混肥料及化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不含国家专项规定项目),技术服务。\"变更为\"磷肥、磷铵、碳酸氢铵、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复混(合)肥料、掺混肥料、水溶肥料及化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不含危化品及其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澳特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特尔")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亢氏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75%和25%的股权。因业务发展需要澳特尔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水溶肥料"一项,经营范围由"磷肥、磷铵、碳酸氢铵、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复混(合)肥料、掺混肥料及化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不含国家专项规定项目),技术服务。"变更为"磷肥、磷铵、碳酸氢铵、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复混(合)肥料、掺混肥料、水溶肥料及化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不含危化品及其他许可经营项目),技术服务。"

近日,湖北澳特尔化工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荆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20800400000418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湖北澳特尔化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住所:湖北省荆门市石桥驿镇

法定代表人:杨才学

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年9月17日

营业期限:2003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13日

经营范围:磷肥、磷铵、碳酸氢铵、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复混(合)肥料、掺混肥料、水溶肥料及化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不含危化品及其他许可经营项目),技术服务。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肥料 遗漏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