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集团混改引入多家民营股东 中信国安暂无实际控制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信国安8月6日的一纸公告,透露出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并引入多家民营战略投资者。公告称,中信集团统一部署了国安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并以现金方式增资扩股的工作。

中信国安8月6日的一纸公告,透露出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并引入多家民营战略投资者。

公告称,中信集团统一部署了国安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并以现金方式增资扩股的工作。改制前,国安集团由中信集团100%控股。改制和增资扩股后,国安集团股权结构变更为:中信集团持有20.945%的股权,黑龙江鼎尚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持有19.764%的股权,广东中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7.787%的股权,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5.811%的股权,北京乾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5.811%的股权,天津市万顺置业有限公司持有9.882%的股权。国安集团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71.6177亿元。

中信国安表示,国安集团本次改制后,中信国安的实际控制人由中信集团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仍为中信国安有限公司;中信集团仍为国安集团第一大股东,且国安集团管理层保持稳定。(王锦)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集团管理层 中信国安 集团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