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7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尚荣医疗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购买资产等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还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624)金磊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公司于2014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金磊股份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标的公司的资产梳理工作、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等主体工作已经大体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组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争取于2014年9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677)浙江美大: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8月5日,浙江美大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发行的“汇利丰”2014年第3240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647)宏磊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宏磊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415)海康威视:公司与乐视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海康威视于2014年8月6日和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云服务、智能硬件、视频内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002037,112171)久联发展: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

2014年7月3日因久联发展控股股东贵州久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久联发展;股票代码:002037)自2014年7月3日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与控股股东久联集团进行了沟通,久联集团拟引进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目前双方正积极推进合作事宜,履行相关审批程序。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7日起继续停牌。

(002492)恒基达鑫:公司申请成为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指定交收仓库

恒基达鑫与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5日签署了《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指定交收仓库合作协议》,公司成为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指定交收仓库,为深油所会员企业提供汽油柴油燃料油及甲醇的仓储服务,合作期限为自合作协议签署之日起三年。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

中科金财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及《关于公司与杨承宏、赫喆、谢晓梅、周惠明、张伟、吴红心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拟向杨承宏、赫喆、谢晓梅、周惠明、张伟和吴红心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79,411股股份募集资金。由于本次发行对象中杨承宏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陈绪华之子,赫喆为公司第三大股东蔡迦之子。杨承宏、赫喆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就本次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由于公司董事朱烨东、沈飒与蔡迦为一致行动人,因此,朱烨东、沈飒、蔡迦作为关联董事已在审议本事项的董事会上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

2014年8月4日,公司分别与承宏、赫喆、谢晓梅、周惠明、张伟和吴红心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定向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本次交易尚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并须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海立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