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7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125)湘潭电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湘潭电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修订稿)》、《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上海莱士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54,112050,112051)报 喜 鸟: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2014年8月7日,报 喜 鸟收到控股股东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的文件,获悉报喜鸟集团原质押给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38,500,000股报喜鸟股份已于2014年8月6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

(002162)斯米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斯米克董事会于2014年8月7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陈兆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兆顺先生因劳动合同期满不再续签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公司董事会已接受陈兆顺先生的辞职申请,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2014年8月7日)起生效。陈兆顺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工作,陈兆顺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002100)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康生物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113)天润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润控股于2014年6月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10日披露了《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评估及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尚未最终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其他机构正在开展本次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002127)*ST新民: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ST新民于2014年6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63号),核准公司向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本公司持有的吴江新民化纤有限公司100%股权、苏州新民印染有限公司100%股权。

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 积极展开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中涉及需转移的银行债务金额大、银行家数多,截至本公告日,银行债务移转工作尚在进行中。待相关银行债务移转完成后, 公司将与交易方办理标的资产的交割手续。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一文化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的公告》。2014年7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567)唐人神: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8月7日,唐人神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于2014年8月6日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8月6日,唐人神控股与资管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根据合同内容,唐人神控股以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资管公司进行融资,并委托国泰君安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事宜。

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唐人神控股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唐人神控股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

2014年8月6日,资管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唐人神控股将1,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资管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8月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8月5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限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