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个数据让你看清自己和富豪差距在哪儿


来源:理财播报

1、52%的富豪相信他们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习惯,富豪认为,坏习惯带来坏运气,好习惯创造“机会型运气”,而仅有3%的穷人这么想。6、75%的富豪相信创造力造就了成功,但穷人却误以为财富是偶然的。

为什么富豪越来越有钱,而你却依然穷忙着买不起房?因为他们有着和你不一样的思维模式。跟小美一起去看看你和富豪的差距究竟在哪儿吧。

1、52%的富豪相信他们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习惯,富豪认为,坏习惯带来坏运气,好习惯创造“机会型运气”,而仅有3%的穷人这么想。

2、出于职业和个人成长的考虑,88%的富豪认为关系对成功至关重要,而且会花大量的精力来维护关系。只有17%的穷人赞同这个做法。

3、68%的富豪乐于见到新的面孔,并认为这可能对最终经济上的成功非常重要。穷人赞同的比例仅为11%。

4、52%的穷人认为存钱非常重要,88%的富豪也这么认为。更重要的是,研究发现,许多人有钱不是因为他们赚得多,而是因为他们存了很多。富豪还试图给他的孩子灌输所谓的二八定律:花掉80%的钱,把剩下的20%存起来。

5、90%的穷人相信,富有是命中注定的。他们不觉得自己的努力才是决定他们经济地位的因素。与之相反,仅有10%的富豪认命,大多数富豪并不是生来就有钱,但他们都觉得自己可以做些事情来改变境况。

6、75%的富豪相信创造力造就了成功,但穷人却误以为财富是偶然的。

7、许多富豪都喜欢他们的工作,86%的富豪每周工作超过50个小时,相比之下穷人的这一比例只有43%。81%的富豪所做的事情超过了工作必需,而穷人仅17%。

8、85%的富豪认为健康很重要,这意味着他们更注重锻炼身体且很少生病。所以,他们就能更加精力充沛的赚钱。

9、研究显示,许多富豪都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他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在挫折中不断的自我成长。63%的富豪为了财富甘愿承担风险,只有6%的穷人愿意这么做。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富豪 研究发现 小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