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城建发力教育地产 社区世华龙樾实验中学动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8月9日,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动工仪式启幕,接轨国际先进理念的知贵专属教育资源进驻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在售楼处现场,由《安家》杂志策动暖场活动,邀请青年古筝表演艺术家崔杨与卓知古琴美女茶艺师上官佳妮加盟。

8月9日,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动工仪式在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处启幕。

中新网8月11日电 8月9日,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动工仪式启幕,接轨国际先进理念的知贵专属教育资源进驻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在售楼处现场,由《安家》杂志策动暖场活动,邀请青年古筝表演艺术家崔杨与卓知古琴美女茶艺师上官佳妮加盟。

据了解,北京城建地产领导储昭武、梁伟明、张万国及北京十一学校校长李希贵、书记张之俊出席了本次动工仪式。其中,李希贵校长在发言中提到,8月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100年前的8月9日,中国第一架水上飞机‘甲型一号’试制成功,这预示我们要把这所学校办成一个创新的学校,教育创新就是尽可能的发挥学生和老师的潜力,当大家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出现的时候,就是发生创新的时候。”

“50年前的8月9日,还是新加坡的建国日,在东方,新加坡把自由法制嫁接最成功的国家,这暗示着十一学校要走一条自由和法制的道路,一方面最大限度给学生空间和自由,另一方面,要让学生有所遵循,要思想活跃,言行规范。”李希贵说。

十一学校认为,优秀的领导者能让人感到自由而不是感到被控制。为此,学校在很大程度上弱化了行政的力量,这里的老师不会被要求写教案,学校也不检查他们的考勤、课堂教学及批改作业的情况,想怎么上课都行,只要有利于学生。

据介绍,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将十一学校引入社区的同时,也将国际化的先进教育理念,中西结合的教育模式、全现代化教育硬件、全优师资力量、个性化定制课程,带进知贵世家。

不仅如此,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出巨资,将规划9000平米的校区扩建至三倍有余。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现已动工,家里的名校与惬意的生活方式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

另据了解,世华龙樾坐落于还地阿奴北五环学府要地,横贯“三山五园”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黄金国家公园带,地铁8号贯穿,法式皇家园林,并承袭中国传统“大院”文化,独创多重珍稀树木围合的“深院”。坡式屋顶、精致檐口,主打85-170平米9层欧式新古典主义产品。(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学生 李希贵 课堂教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