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聪:恒指暂整固于10天与20天线之间


来源:凤凰财经

美股反复回升,消息指俄罗斯结束在乌克兰边境的军事演习,纾缓区内紧张局势,支持股市上升。目前宜留意恒指会是跌穿20天线抑或反弹并重越10天线之上,一日恒指仍徘徊于10天及20天线之区间,整蹶形态亦只属整固待变之格局。

【相关推荐】

分析师免费诊股

查看最新港股新闻

美股反复回升,消息指俄罗斯结束在乌克兰边境的军事演习,纾缓区内紧张局势,支持股市上升。港股ADR造好,中人寿(2628) ADR升1.63%至22.87元,为ADR并未反映内地上月之通胀数据,7月份CPI按升上升2.3%符合市场预期,而PPI亦符合市场预期将跌幅收窄至0.9%,CPI升幅维持于2.3%反映目前内地通胀压力并不大,而PPI之跌幅于近来不断收窄,是反映工厂制造业之活动正逐步改善,条件该有利经济后市之发展。受惠内地经济数据之表现,料恒指今早能先行高开200点左近。

从技术上看,恒指上周从高位回落,并跌穿10天线之支持,势头有初步转弱之迹象。不过,只要恒指能企稳于20天线之上,整个形态并不算太差,短期后市仍有机会于整固过后再向上寻顶。因此,目前宜留意恒指会是跌穿20天线抑或反弹并重越10天线之上,一日恒指仍徘徊于10天及20天线之区间,整蹶形态亦只属整固待变之格局。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天线 ADR CPI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