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才郭思治:大市喘定惟交投渐偏淡


来源:凤凰财经

【相关推荐】

分析师免费诊股

查看最新港股新闻

A股今早再度反覆,上证指数早市先轻微低开2点至2223点,其后在零碎沽压主导下再进一步下调,至10时左近计,上指已一度低见2212点,但从走势上看,A股虽仍稍见反覆,惟上指却一直未有跌离此浪高位2227点,故形态暂仍属欲试顶之格局,而所指的顶,暂该为去年9月12日之高位2270点左近,即表示整个欲试顶之形态未变。

再看港股,经过昨天之反弹后,由于恒指已初步重越10天线之上,表示整个自1日高位24732点开始之回调,暂已止步于8日之低位24191点,惟由于成交渐趋淡静,故技术上确欠一股欲上冲之炽烈感。当然,一旦10天线再度有失,可能表示恒指仍会再一次回试24191点之支持,在此541点之波幅内,恒指最终不是穿头便是破脚,故一日未有明确方向前,任何造好或造淡之决定均不宜过勇。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港股走势,欧美股市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