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帽大会揭示安全行业大势 9月北京将再议全部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97年,知名黑客杰夫·莫斯创立了黑帽子大会,历经17年的发展,黑帽大会已经成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风向标,每年黑帽大会讨论的安全议题大都成为了未来的趋势和方向。

中新网8月12日电 8月7日,一万多名黑客齐聚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14黑帽子大会,共同讨论了应用安全、互联网延伸到各类设备(汽车、工控设备等)的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等热门话题,9月24日,亚洲最大的安全行业会议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全球超过百位安全大牛将与参会的2万多安全业内人士共同讨论安全技术趋势和方向。

1997年,知名黑客杰夫·莫斯创立了黑帽子大会,历经17年的发展,黑帽大会已经成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风向标,每年黑帽大会讨论的安全议题大都成为了未来的趋势和方向。

如今对黑帽子们来说,拉斯维加斯就是一块巨形吸铁石,吸引他们蜂拥而至。2014年,约有一万人参加了黑帽大会,人数比去年增长了50%。

黑帽大会如此具有人气,是因为世界发展到今天,通过互联网编制的虚拟网络,使得现实世界的人得到了更紧密的联系,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开始与网络休戚相关,而与此同时,人们的信息、财产甚至人身安全都开始与网络安全紧密相关。

在黑帽大会之后,亚洲地区最大的安全行业大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4)将于9月24日~25日在北京如期举行,多位参加了黑帽大会的大牛将再次来到中国,继续探讨安全行业领域的趋势和方向。

ISC2014大会期间,除了讨论黑帽大会中的“应用安全、互联网延伸到各类设备(汽车、工控设备等)”的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外,还将深入探讨“大数据时代的安全挑战与防护体系建设”、中美网络安全战略、企业安全等热门话题。

来自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组委会的消息称,ISC2014会议规模将超2万人,大会将围绕安全领域的热点技术和产业话题组织超过100多场演讲,白宫前反恐事务主管、《网电空间战》作者理查德·克拉克、计算机病毒之父弗雷德·科恩等全球顶级安全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沈昌祥、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等来自全球的数百位安全行业的顶级大牛也将就相关主题进行演讲、讨论。

在会议现场安全专家还将现场演示智能汽车、智能电视、自动售货机等热门产品的漏洞挖掘和破解,同时与会者还可以在特设的“绵羊墙”上感受一下被黑客攻击的体验。

ISC2014将成为互联网安全行业从业者和创业者、安全专业技术人员、企事业单位和机构信息主管、网管员以及安全技术爱好者的了解安全行业和技术趋势,把握产业和技术方向,知晓安全人才需求方向,学习最新技术和技能的平台。目前ISC2014的观众报名正在进行中(isc.360.cn/2014/index.htm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会 组委会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