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泰控股参与投资制作动画版《长江七号》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刚泰控股8月13日公告,近日与比高动画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参与投资、制作“长江7号”华语动画电影。

刚泰控股8月13日公告,近日与比高动画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参与投资、制作“长江7号”华语动画电影。

公司称,该动画电影预算投资费用包括所有创作、制作、联合申报所需费用共为人民币1200万元,公司占该动画电影投资总额的20%,即240万元;比高动画联同该动画电影的其他投资方占该动画电影投资总额的80%,即960万元。双方同意以协议约定净收入分账比例分配双方收益。

根据公告,在合作期限内,根据比高动画出具的从周星驰获取的原著电影《长江7号》的专项许可,授权比高动画制作及发行一部以原著作品的著作权素材改编衍生并以“长江7号”命名及以中国内地为主市场的华语动画电影。

比高动画是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并为比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周星驰为比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开资料显示,电影版《长江七号》于2008年1月30日在内地上映,《长江7号》在内地总票房达2.03亿元,超过了《功夫》上映时的1.73亿元的总票房,在香港上映时总票房5140万港元。(周文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映 票房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