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3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13日,公司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广发证券原委任的三名财务顾问主办人(管汝平、王鑫、曾建)之一曾建提出辞职,广发证券已与其解除劳动关系,目前本公司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为管汝平、王鑫两人。

(000990)诚志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诚志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112159,300093)金刚玻璃:股价异常波动

金刚玻璃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8月11日-2014年8月1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4年7月8日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已于2014年7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2014年8月5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审计、评估,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经查询,本公司拟收购的标的南京汉恩数字互联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和移动运营两个业务板块。其中,标的公司的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业务,2013年度业务收入为56,357,167.36元(数据未经审计)。金刚玻璃公司2013年度不包含标的公司的合并营业收入为400,435,133.30元(数据经审计)。标的公司全息业务占金刚玻璃公司业务占比为14.07%。

截止2014年8月13日,公司同行业加权平均市盈率为53.13,金刚玻璃市盈率为274.8,高于同行业221.67%。

(300390)天华超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证券代码:300390,证券简称:天华超净)2014年8月11日、8月12日、8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2014年8月11日、8月12日、8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改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