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只次新股中期业绩亮相 近七成利润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年,IPO(首次公开募股)分批放行,次新股板块持续受到市场关注。据统计,68只年内上市的次新股中,32只披露了半年报或业绩快报,其中,21只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接近七成。15家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类型显示,预增9家,预平4家,预亏和预警各1家。

今年,IPO(首次公开募股)分批放行,次新股板块持续受到市场关注。据统计,68只年内上市的次新股中,32只披露了半年报或业绩快报,其中,21只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接近七成。

一般新股上市之初均有不俗表现,有些甚至连续涨停,但数月后分化明显,4只曾经破发。业绩来看,32只次新股中期营业收入整体增长12.17%,净利润则下滑5.7%。尽管整体利润同比下降,但业绩增长的公司达21家,其中,8家公司增幅超过两成,艾比森、康尼机电、三联虹普分别以60.36%、46.51%、39.72%的增幅位列前三。相比之下,牧原股份、安控科技两公司中期业绩出现亏损。

此外,15家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类型显示,预增9家,预平4家,预亏和预警各1家。(李千)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次新股 业绩快报 新股上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