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苹果5.5英寸大屏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6L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shable报道,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款iPhone手机——4.7英寸屏和5.5英寸屏两个版本,而最新传闻则称,其中较大尺寸的iPhone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6L”。

目前尚无法证实该报道真实性。如果报道属实,新问题又来了,即将发布的“小号”iPhone(4.7英寸版本)会怎样命名呢?或许会被命名为“iPhone 6c”,但几乎不大可能。当初苹果在命名iPhone 5c时,唯一原因是因为苹果iPhone 5c只是将一年前的产品重新包装成为廉价了版本。但就目前来看,4.7英寸的iPhone将会是全新设计,因此“廉价”标签没有任何意义。         

被命名为iPhone 6s的可能性同样不大,因为“S”一直专为苹果某款iPhone设计的第二代产品所用,而今年的iPhone则为全新设计。因此而言,新款小尺寸iPhone更有可能被简单地命名为“iPhone 6”。

报道称,iPhone 6L电池容量为2915毫安,而4.7英寸新iPhone电池容量则为1810毫安(相比之下,iPhone 5s电池容量为1560毫安)。此外,传闻还称,新款iPhone还将搭载几乎“坚不可破”的蓝宝石玻璃屏,正因如此,其生产难度加大、或将导致价格提升或推迟发布。

新款iPhone肯定会使用速度更快的处理芯片,运行iOS 8系统。传闻称苹果将在9月9日举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