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藏大势:市场延续调整 书画地位弱化


来源:南方日报

明成化斗彩鸡缸杯在香港拍出2.8亿港元,刷新中国瓷器拍卖纪录。众所周知,中国书画、瓷器杂项、油画及当代艺术三大板块历来占据着国内艺术品拍卖市场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2014年春拍,古代书画板块的表现乏善可陈,其主要原因即被归咎为拍卖企业诚信危机直接影响了投资者行为。

38%创新绩效考核,梅林协管员收入大增

2014-08-18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协管员承担了出租屋、计生、综治、安全、城管和社区服务等大量工作,为基层社区治理做出了贡献。但由于长期实行“大锅饭”、粗放式的管理模式,薪酬待遇与工作表现、工作绩效不挂钩,普遍存在待遇低,工作积极性、纪律性、团队意识、工作效率低等问题。

今年初,梅林街道借鉴企业绩效管理方法完成制度设计,对协管员全面实施科学系统的绩效考核,升级管理。半年来,协管员队伍总人数减少17.37%,人均工资福利待遇提高了38%。与此同时,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效能明显增强,各项工作指标完成率上升,群众满意度提高。该经验近日将在全区推广。

根据新办法,梅林街道负责考核社区协管员团队,社区负责考核协管员个人。街道每季度对社区协管员团队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分,按比重形成团队绩效,核发团队绩效奖,社区每季度根据协管员个人表现,确定其个人季度考核等次,核发个人绩效奖。考核标准尽可能使用数据指标,各类考评细则共有数据指标27个。

据悉,改革办法实施后,一部分工作能力不强、消极懈怠的协管员被淘汰,协管员队伍结构得到优化,待遇在提高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原则。从月统计的数据看,梅林街道社区协管员工资,从去年的月平均1950元增加到今年的月平均3088元,增幅为58%;今年第二季度社区协管员月平均工资最高达到3930元,最低的仅有2180元,两者相差1750元。通过差异化来体现薪酬的激励性和内部公平性,使协管员队伍的工作潜能得到有效释放。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拍品 团队绩效 斗彩鸡缸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