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水源参与国内规模最大全地下污水处理厂项目投标


来源:证券时报网

碧水源(300070)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太原晋阳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投标。

碧水源(300070)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太原晋阳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投标。

据悉,太原市近日推进晋阳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筹建事宜,该厂建成后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地下污水处理厂。

根据山西省环保厅信息,已对太原市晋阳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拟审批公示,项目一期处理规模32万m3/d,配套建设27m3/d提升泵站一座,主干管31347m。总投资约25.78亿元。

目前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已发布招标公告,根据招标信息,一期工程建设规模32万m3/d,其中A/A/0工艺建设规模为20万m3/d,MBR工艺建设规模为12万m3/d。工程投资额约1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期 污水处理厂 投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