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0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通润装备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谢光同志由于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履行监事会职工监事职责,8月20日江苏通润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通过投票表决免去谢光同志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同时大会选举张枫同志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002129)中环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环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52,B06089)同洲电子:公司董事辞职

同洲电子董事会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车柯先生的辞呈。车柯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车柯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车柯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车柯先生在辞去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车柯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空缺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002102)冠福家用:变更证券简称

公司本次变更证券简称,公司全称、英文全称均不变。公司中文证券简称原为“冠福家用”,变更后为“冠福股份”;公司英文证券简称原为“Guanfu Household”,变更后为“Guanfu Co., Ltd”。公司全称仍为“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仍为“Fujian Guanfu Modern Household Wares Co.,Ltd”。

本次变更证券简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变更为“冠福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02”。

(002217)*ST合泰:董事会关于2014年半年度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ST合泰现发布董事会关于2014年半年度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002443)金洲管道: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4,5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09)捷顺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捷顺科技于2014年8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健、刘翠英夫妇《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唐健、刘翠英夫妇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1、减持期间:2014年8月25日至2015年2月24日(6个月内)

2、拟减持比例: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比例将会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不超过10%。(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3、减持方式:拟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

本次减持完成后,唐健、刘翠英夫妇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持股比例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通润 监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