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被带走 位置相当重要敏感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此前报道】国家能源局3天内4名官员被立案侦查(名单)

            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被查 其妻在机场被拦截

            魏鹏远被查成能源局第三“震” 涉事原因并未公布

            消息称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梁波被查

            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被查 盘点能源系统部分落马官员

凤凰财经讯  据财新网报道,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于8月24日前后被带走调查。资料显示,今年5月初曹长庆已退休。消息称,曹长庆是外出回京时在机场被带走的。

消息人士称,曹长庆可能是由国家能源局腐败窝案牵出。一位电力业内人士表示,听到曹被调查的消息“一点也不奇怪”。

曹长庆此前主持发改委价格司工作多年,至迟在2007年就已经是发改委价格司的司长,历经多轮价格调控和价格改革,其位置相当重要和敏感。今年5月初,发改委对4位副秘书长和7名司局长进行了人事调整,曹长庆在这轮调整中退休。

资料显示,发改委价格司是发改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对包括电价、水价等在内的多种垄断商品和公共服务的价格进行审核和监管。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