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思维助推园区服务 市北高新与阿里达成企业服务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 8月27日,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阿里巴巴“外贸服务市场”为平台,向园区服务型企业拓展服务。今后,通过线上服务,市北高新园区内的服务型企业将不仅能获得阿里巴巴的B2B服务,还能拓展企业市场营销渠道。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 8月27日,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阿里巴巴“外贸服务市场”为平台,向园区服务型企业拓展服务。今后,通过线上服务,市北高新园区内的服务型企业将不仅能获得阿里巴巴的B2B服务,还能拓展企业市场营销渠道。

“作为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市北高新集团此次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将不仅有利于园区企业凭借更为优化的平台做大做强,而且将更有利于上市公司市北高新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实现快速发展。” 市北高新集团总裁、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互联网思维是一种多元化的新概念,它已渗透到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方方面面。就目前而言,市北高新的主营业务仍属于传统行业,在新技术、新变革的市场预期下,如何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这就要求我们顺势而为,借助互联网实现传统产业园区的产业生态化、管理系统化、服务集成化,并藉此催生出更多、更先进的服务和产业支撑体系,以加快建立高附加值的现代服务业机构。双方合作之后,市北高新园区将不断加大对网络营销的投入力度,以一种跨界新玩法,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产业园区的良性互动和循环发展。

外贸服务市场是阿里巴巴国际站下的一个交易平台,旨在为外贸企业和技术服务供应商提供一个交易和服务平台,帮助外贸企业提高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根据协议,今后,合作双方将以阿里巴巴“外贸服务市场”为平台,向市北高新园区服务型企业拓展服务,使得园区检验检测、软件服务、人才招聘、企业咨询、展示展览等服务型企业不仅能获得阿里巴巴的B2B服务,还能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拓展企业市场营销渠道,形成园区与企业的“共荣生态圈”。

“阿里巴巴依托其全球领先的B2B电子商务网上贸易平台,致力于推动外贸电商生态圈的共生共荣。”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华东大区副总经理朱俊表示,阿里巴巴的目标就是让商家能够在其构建的生态圈之内随时随地做生意,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共同繁荣。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外贸电商生态圈建设当中来。

有业内人士对于本次产网携手表示赞赏:此次市北高新集团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将有利于市北高新园区构建企业服务新模式,实现电子商务在园区服务的优化与整合,为企业拓展电商的发展需求提供针对性的公共服务,以此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入驻园区,对提升市北高新的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里巴巴 园区 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