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国会预算办:预算和经济前景喜忧参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周三说,未来10年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将比4月份时的预期低4,000亿美元以上,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将是美国财政部在截止2024年的利息支出将减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周三说,未来10年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将比4月份时的预期低4,000亿美元以上,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将是美国财政部在截止2024年的利息支出将减少。

国会预算办公室还说,截止2014年9月30日财年的联邦预算赤字将为5,060亿美元,和近几年相比降低,但较4月份时的预期高140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公司税收入低于预期。

国会预算办公室在报告中对预算和经济的看法明显喜忧参半。今年赤字将相当于GDP的2.9%,略低于美国政府过去40年平均水平3.1%。未来10十年累积赤字将达到7.196万亿美元,4月份时的预期为7.618万亿美元。

但该办公室说,政府债务将达到GDP的74.4%,为195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比例将小幅下降,但在2018年开始上升,在2024年升至77.2%。预算办公室说,如此高水平且不断上升的债务将对经济和联邦预算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预算办公室对经济前景的看法也喜忧参半。该办公室把2014年GDP实际增幅的预期大幅下调至1.5%,低于2月份时预计的3.1%。预算办公室说,这反映出今年上半年经济令人意外的疲软。该机构预计,经济将在2015年和2016年强劲反弹,每年GDP增幅将为3.4%。

劳动力市场复苏也促使预算办公室修正了对失业率的预期。该机构2月份时预计2014年平均失业率为6.8%,但周三表示,当年平均失业率预计为6.2%。该机构说,2016年失业率平均为5.7%。另一个亮点在于,该机构预计私营行业工人报酬在2015年至2017年将平均增长3.5%,远高于劳动力市场过去几年的表现。(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lizz]

标签:预算办公室 国会预算 经济前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