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otify欲与苹果Airplay争锋


来源:赛迪网

8月28日消息,在争夺用户起居室市场的过程中,Spotify一直在开发一种可以替代无线媒体流技术如苹果的Airplay那样的新技术。亚马逊也推出了一款可以传输视频的机顶盒产品;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也一直想在电视机技术领域有所作为。

8月28日消息,在争夺用户起居室市场的过程中,Spotify一直在开发一种可以替代无线媒体流技术如苹果的Airplay那样的新技术。现在,它又找到了更多的硬件合作伙伴。

Spotify去年发布的Spotify Connect允许用户以无线的方式将音乐从他们的移动设备发送到音响或电视机。

Spotify希望凭借该产品去控制用户的起居室市场并将它们与Spotify的在线音乐流服务更紧密地捆绑在一起。

Spotify周三宣布,它已经与Bose、松下和Gramofon等公司签订了新的硬件合作协议。它说,松下将推出兼容Spotify Connect的平板电视。

但是Spotify的无线流产品并不是该领域的唯一产品,苹果的Airplay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谷歌的Chromecast也卖得不错,并且得到了Netflix、Pandora Media和法国音乐流服务Deezer的支持。

亚马逊也推出了一款可以传输视频的机顶盒产品;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也一直想在电视机技术领域有所作为。

Spotify称,它的硬件合作伙伴包括三星电子、索尼和先锋在内已经开发出了80多款整合了Spotify Connect的产品。它补充说,这个数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增长到100以上。它说,那些兼容Spotify Connect的设备的售价在50欧元到2000欧元之间。

[责任编辑:lizz]

标签:Spotify Airplay 苹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