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琴新区将积极申报广东自贸区 珠海港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有消息称,横琴新区将积极申报广东自贸区,受此消息影响,今日相关概念股大涨,截至10点02分,珠海港涨停,盐田港涨幅逾5%,华发股份涨幅逾4%,格力地产涨幅逾2%。期间,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骞说,横琴新区正着力打造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积极申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园区。

凤凰财经讯 有消息报道横琴新区将积极申报广东自贸区,今日相关概念股大涨,截至收盘,珠海港涨停,华发股份涨幅逾4%,格力地产涨幅逾2%。

据上证报报道,9月1日,横琴新区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活动暨“横琴金融沙龙”活动举办。期间,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骞说,横琴新区正着力打造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积极申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园区。

今年初,横琴新区曾与国内知名的咨询机构作了简要测算,横琴本岛可开发的28 平方公里的开发总计投资,即使不考虑通货膨胀因素,都将达到2万亿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涨停 珠海港 自贸区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