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房企有望发行中票融资 地产股大涨4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上周五召开会议,审议了上市房企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中期票据一事。上市房企发行中票募集资金须用于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普通商品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凤凰财经讯 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上周五召开会议,审议了上市房企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中期票据一事。这意味着未来上市房企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中票有望“开闸”。上市房企发行中票募集资金须用于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普通商品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受此消息影响,周四开盘地产股大涨,截至收盘,津滨发展天保基建、国兴地产、天津松江涨停,宜华地产涨超7%,黑牡丹涨超5%,北京城建海泰发展华业地产华远地产金科股份涨超4%,中粮地产东华实业广宇发展、世联行、绿景控股涨超3%,宁波富达荣丰控股上海新梅莱茵置业中茵股份天房发展、海印股份、华丽家族、宋都股份、华夏幸福、大名城涨超2%。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发行 地产股 银行间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