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一文化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709)天赐材料: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天赐材料于2014年9月3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73,071442001,071442002)西部证券:2014年8月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公告本公司2014年8月主要财务信息。

(002271)东方雨虹: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在安徽芜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生产研发基地的议案》。

(002209)达 意 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 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起,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