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科技支付3D金属打印技术费100万美元 10日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亚太科技(002540)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对与美国SenSigma LLC签署的3D金属打印合作协议进行补充。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亚太科技(002540)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对与美国SenSigma LLC签署的3D金属打印合作协议进行补充。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协议中约定,作为对协议中所列技术授予许可及由SenSigma所提供服务的对价,亚太科技或亚太打印科技向SenSigma支付技术费为100万美元

协议中约定,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范围内,对SenSigma授予的许可亚太科技或亚太打印科技有权授予分许可(包括技术和产品销售)。达到双方的约定条件时,SenSigma将向亚太科技提供所需关键金属部件和金属粉末及其价格清单。SenSigma将协助亚太科技和亚太打印科技采购在中国制造3D打印机所需的所有零件和材料。如亚太科技和亚太打印科技不能直接采购到该零件和金属粉末,则SenSigma将作为亚太科技和亚太打印科技的采购代理人采购该零件和粉末。对于由SenSigma负责进口的在中国国内组装的3D打印机,亚太科技或亚太打印科技须按净利润的一定比例支付机器的销售佣金。

协议中约定,除3D打印外,SenSigma和Mazumder的技术亦应用广泛,对于该技术在其它领域的应用,即使是中国地理区域内,SenSigma和Mazumder也仍然保留该技术在其它领域的使用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技 亚太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