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3、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上市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4年9月10日),发行价格确定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7.1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40,845,070股。

上市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上市公司经营与收益的变化,由上市公司自行负责;因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本预案是公司董事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说明,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均属不实陈述。

本预案所述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批准或核准,本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取得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和核准。

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应咨询自己的股票经纪人、律师、会计师或其他专业顾问。

特别提示及风险提示

1、 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已经获得2014年9月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发行尚需获得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2、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恒逸投资,恒逸投资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

恒逸投资于2014年9月9日与公司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其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恒逸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恒逸集团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3、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上市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4年9月10日),发行价格确定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7.1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40,845,070股。

若发行人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行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发行的股票数量为准。

4、 本次募集资金的总额为100,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运用本次募集的流动资金继续投入日常的生产运营。

5、 2011年至2013年,公司进行了连续、稳定的现金股利分配,具体情况如下:

现金分红年度(含税)

分红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占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转增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