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质疑外企在中国发展空间小 高通总裁乐观回应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日上午,2014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场导师会议上,高通总裁保罗-雅各布、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CEO陈哲在会上发言。来自彭博社的记者质疑在中国反垄断调查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外企是否创新的余地。塔塔公司CEO陈哲表示在昨天李克强总理接见过程中,中国政府透露出讯号“未来的外企发展的政策法规将更加透明”。基于此,他对公司未来在中国的创新发展持乐观态度。而一直在遭受反垄断调查的高通公司总裁雅各布则表示在华外企未来仍存在比较大的创新发展空间。

中国发改委从去年年底即开始对高通进行反垄断调查,而高通总裁虽然多次拜访政府高层,却一直在公开场合对此事避而不谈。此次他并未透露昨日受李克强总理接见的内容,亦拒绝透露反垄断调查的目前进展。他表示对高通在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高通目前在华与90多家公司都存在合作行为,这也表示高通创新发展的决心。中国未来的半导体、生物医疗、4G等方面都存在较大的创新空间。尽管高通团队目前在这些领域排名仍不够靠前,但在不久的将来,外企发展还是存在较多机会。”

相关专题: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